Friday, May 12, 2017

对于酒店手工打结羊毛地毯

对于酒店手工打结羊毛地毯


在过去的会议上,我们讨论了有关在酒店使用手工簇绒地毯,现在我们要分享的手工打结地毯。有许多场合,当一个需要与长寿命高档地毯。这是手工打结地毯进入画面。

高档酒店(5星,7星)都要求手工打结地毯,羊毛与人造丝或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原丝混合,因为当我们拥有的一切高档为什么不地毯/地毯,他们说的原因。

对于酒店手工打结羊毛地毯
对于酒店手工打结羊毛地毯
地毯和地毯是地板的美丽,它就像你已经把美丽的衣服上一些美容...。这意味着,当您使用的大理石地板,意大利地板或任何高档地板,一些宝石装饰它......这个宝石是什么,但高类地毯。

快来看看所有的设计和配色的数地毯的美丽的世界做出选择,因为除非及直至你会看到设计/颜色匹配你可以不化妆我们现在所说的...

高档手工打结地毯的一些图片仅供参考。

如果您需要检查任何更多的细节,你可以回到我们sales@custom-rugs-custom-carp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