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西藏地毯

西藏地毯; 藏毯; 尼泊尔地毯; 西藏地毯; 藏族地毯

尼泊尔地毯
尼泊尔地毯

尼泊尔地毯
尼泊尔地毯

藏区地毯
藏区地毯

藏毯
藏毯

西藏地毯
西藏地毯

藏族地毯
藏族地毯

印度人做手工打结传统与现代手工地毯西藏织羊毛技术,竹丝,以麻,丝,亚麻,香蕉丝或其他纱线,或麻,毛,麻,丝,或麻说-wool丝,意义,桩的任意组合的纱线您请求。

西藏的地毯编织都有自己的遗产,由印度制造商和我们一样被采用。此前,这些西藏地毯被制造只在尼泊尔,但现在也已经制造印度人喜欢我们。这些都是定做的西藏地毯,这是非常高的质量。这些节的范围从50至200节磅。西藏地毯是地毯,趋势和技术的市场上最流行的款式之一,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只是编织的地方已被更改。许多美丽的,优雅的风格西藏地毯都是由我们感到自豪地向我们藏族花纹的地毯中的所有尺寸,设计和模式,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欲望。

有关详细信息发邮件至info@surekasgroup.com  或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tibetan-area-rugs.com/ 

http://www.surekasgroup.com